阿喜在東森「姊妹們 追吧」中飾演火辣小三,對洪都拉斯各種倒貼暗示,甚至在正供柯淑勤面前都毫不避諱;兩人還意外跌倒,洪都拉斯「撲倒」阿喜的畫面被柯淑勤當場撞見,讓正宮崩潰大喊:「你們在幹嘛?」傷心奪門而出。

這段撲倒戲兩人要雙腳互絆再倒向沙發,阿喜要180度大轉身,還要姿勢嬌羞的被洪都拉斯壓在下面。整段動作看似一氣呵成,但其實難度超高,兩人光試動作就花了至少半小時。讓洪都拉斯直呼只是看似好康賺到,現場根本像拍動作戲,還沒正式拍攝就累到不行,連在一旁圍觀的柯淑勤都笑虧:「亂搞沒那麼簡單啦。」

文章標籤

碧珠借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余苑綺去年發現直腸癌復發,且癌細胞已經從淋巴轉移到肝和肺,她2月開肺腫瘤手術,卻發現淋巴又有新腫瘤,因此肝腫瘤的手術只能暫緩,余祥銓今錄中天「小明星大跟班」,談到二姊余苑綺近況,表示余苑綺的癌指數已經下降,她的氣色也明顯好轉,「母親節當天還要化療,她是有點感慨啦,化療次數已經多到連她自己都數不清。」至於何時開刀,還要再看狀況。

而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不少藝人都受波及,鮪魚日前去領紓困金,以解燃眉之急,余祥銓坦言通告量確實掉了一半,但生活還過得去,不會考慮去領補助,「我覺得讓給更需要的人吧,負責業務的公務員也滿辛苦的。」他說還有一個代言本來已經談定,也因為疫情延期,但目前大家都辛苦,也只能共體時艱。

★更多新聞報導
文章標籤

碧珠借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民經濟受到疫情重挫,不過反觀國營事業4大公司,今年年終最高可領4.4個月,以一名資歷10年的中油員工來說,有機會領到約31萬元,只是有些民眾感嘆工作都快沒了,國營事業卻不受影響,觀感不佳,經濟部回應,每年的年終是依照前一年的盈餘計算,並非反映當年度的營收狀況。

 

檢視相片
 
圖/TVBS

記者吳姝叡:「疫情衝擊整個社會經濟,不過反觀國營事業,今年的年終獎金,有機會連續第三年領好領滿,最高可以來到4.4個月。」

碧珠借貸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